特斯拉推出赛博卡车皮卡

80酷酷网    80kuku.com

特斯拉声称,它的网络卡车将具有面包车的实用性和实用性,再加上跑车的性能。有一个重点是耐用性,多功能性和能力。埃隆·马斯克说,特斯拉赛博卡车将以3种版本出售:单电机后轮驱动、双电机全轮驱动和三轮驱动。

与声称的射程超过800公里,特斯拉赛博卡车也自夸的0-100公里每小时约2.9秒,这是难以置信的。车身由超硬的30倍冷轧不锈钢组装而成。人们对实用性有很大的关注,而装载舱也有很多可锁的储藏室。据说特斯拉赛博卡有超过6吨的拖车等级,它的有效载荷可以承载1.5吨。另外,它有6个成年人的座位,并配备了一个17英寸的触摸屏。

我们感觉到有些东西不在这里。这不仅是非常尴尬的设计,而且由于在一个测试中容易粉碎所谓的不易碎的玻璃的事件而破坏了展示。马斯克声称他们“用生产模型来解决这个问题。”不过,那些看起来并不和我们坐在一起,而车辆看起来还未完成。特斯拉声称,该公司将于2021年投产,在2022年推出三电机安装。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