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荣耀30pro支持电脑模式吗 有PC模式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荣耀30pro支持电脑模式吗 有PC模式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荣耀30pro支持电脑模式吗 有PC模式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荣耀30pro支持电脑模式吗 有PC模式吗的一些信息吧。

荣耀30pro支持电脑模式,手机完成投屏后,如果您想在大屏上办公,从手机屏幕顶部状态栏下滑出通知面板,选择电脑模式。完成大屏办公后,下拉选择手机模式即可退出。

电脑模式第一次亮相是在2017年华为推出Mate 10系列手机的时候。当处于电脑模式时,显示器画面和手机画面会不同步。比如在大屏上打开手机上的PPT,就算手机有微信消息提醒、来电也不会显示在大屏幕上,在手机上回复消息,大屏幕也不会受到影响,保护隐私又很方便。

除此之外,“电脑模式”下还可以选择“触控板”功能,此时手机可以充当临时的鼠标键盘。在触控板一指轻击等同于鼠标左键,一指双击用于选择和拖拽,两指轻击等同于鼠标右键,两指滑动可浏览页面,还可以直接输入文字。不过过如果需要长时间使用触控板功能,建议还是让手机连接实体键盘和鼠标,操作起来更方便。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