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荣耀v10重量 多少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荣耀v10重量 多少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荣耀v10重量 多少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荣耀v10重量 多少克的一些信息吧。

荣耀V10机身重量约172克(含电池),机身尺寸是157.00mm(长)×74.98mm(宽)×6.97mm(厚)。

华为荣耀V10配备一块LCD材质18:9的全面屏,分辨率为2160*1080,同样有内屏圆角屏幕设计。机身在下边框尽可能窄的情况下保留了前置指纹,同时支持人脸识别,一体化金属后壳。搭载华为研发的麒麟970芯片及NPU专用硬件处理单元,Mali-G72 12核GPU芯片。支持双卡双4G双VoLTE、有黑红蓝金四种颜色,6.97mm厚度,3750mAh电池容量。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