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Xpander Cross来SA

80酷酷网    80kuku.com

被吹捧为‘家庭友好的交叉MPV’,三菱Xpander十字是一个新鲜和现代的产品,将与像丰田拉什德本田BR-V的东西,当它到达。

三菱XpanderCross由一台1.5升的电机驱动,并与手动或自动变速器相匹配,被认为是其级别中最安静的车辆。输出额定为77kW和141Nm..尽管它缺乏4x4的能力,车辆仍然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地面间隙225毫米。

三菱XpanderCross是一个具有实用性的7-seater。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可以向下折叠以形成大的存储区域。在功能方面,三菱声称其XPANDER十字部件具有转向轮,该方向盘具有倾斜和伸缩调节、巡航控制、可编程外部照明,以提供诸如欢迎和到来的家庭照明、舒适闪光和前照灯自动关闭、高对比度颜色仪器集群和具有高效冷却的同类最佳空调等功能。

我们将很快对规格和定价进行最后的确认。“三菱汽车公司,南非开始了类似的过程,为即将在南非推出这款汽车做准备。”三菱汽车公司南非总经理NicCampbell说。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