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p40反向充电怎么设置 怎么才能反向无线充电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p40反向充电怎么设置 怎么才能反向无线充电,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p40反向充电怎么设置 怎么才能反向无线充电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p40反向充电怎么设置 怎么才能反向无线充电的一些信息吧。

注:本文适用于华为P40手机EMUI 10.1系统。

华为p40没有无线充电,也不支持无线反向充电,所以华为p40不能设置反向充电。

扩展资料:

1、电池容量方面,华为P40内置3800mAh电池只支持22.5W有线快充。

2、华为P40采用6.1寸OLED屏幕,屏幕分辨率为2340x1080。

3、华为P40支持90Hz屏幕刷新率;在处理器方面,华为P40采用了麒麟990 5G处理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