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女人最想嫁的12位古代名人(12)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大胆的试想一下,如果时光倒转,回到古代,你有可能嫁给谁?谁又是你心仪的对象?这次我按照十二星座排列出MM们最嫁的十二个古代男人,看看有没有你的最爱!

  双鱼座MM——伏羲

  身为温柔的两条鱼,终日喜欢的就是与人缠绵,这才是双鱼座MM喜欢的感觉!在传说中伏羲和女娲是兄妹或夫妻,人首蛇身。这对半人半兽之神的尾巴终日缠绕,从此滋生繁衍了人类。能“终日缠绕”,并播下如此之多的“种子”,能力怎一个“强”字了得?MM又怎能放过这个“尤物”呢?时代变了,大家都很忙,男朋友没有时间终日陪伴双鱼座MM,当仁不让的推荐伏羲这位“猛人”供姐妹们无时不刻聊以慰藉,有道是我是鱼,你是蛇,终日缠绵,永不分离!

  点评:也不知道分析的是否准确,我们的目的主要还是想激荡一下你那疲惫的大脑,让大家大胆的去想像。就像小时候一样,老是想知道自己长大以后会是什么模样,如今长大了,满不满意也都是这样了,那就跟我幻想一下自己的白马王子的模样,还来得急吧!呵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中人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