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释密达和沙加(阿释密达和沙加的关系)

80酷酷网    80kuku.com

阿释密达和沙加(阿释密达和沙加的关系)

在圣斗士星矢当中历代的处女座圣斗士实力都是十分强大的,一直以来处女座的圣斗士都是佛陀的化身,而在圣斗士星矢正式剧情和冥王神话当中先后出现过两个处女座的黄金圣斗士,分别是沙加和阿释密达,这两个黄金圣斗士的实力在当时的黄金圣斗士当中都是十分强大的,那么同为处女座哪一个更加厉害呢?

《圣斗士星矢》同是处女座,沙加和阿释密达,谁更厉害?

首先是沙加,因为沙加是在正式剧情当中出现所以大家对他的印象都比较深刻。沙加是处女的圣斗士,他号称是最接近神的男人,在剧情当中沙加的立场是比较模糊的。

他明明知道教皇其实是撒加假扮的,但还是选择支持教皇,而最后沙加也是死在了一辉的手上。其实沙加的实力要比表现出来强大的多,所谓最靠近神的人并不只是说说的罢了,他的确是有着这样的实力的。

《圣斗士星矢》同是处女座,沙加和阿释密达,谁更厉害?

而阿释密达则是冥王神话当中出现的黄金圣斗士,并且阿释密达也是死得比较早的一个黄金圣斗士。阿释密达在冥王神话当中是当时圣域的黄金圣斗士当中第一个开启了第八感的人,而开启第八感也就代表着 实力已经进入到了一个新的领域当中了。而在剧情当中阿释密达并没有什么突出的战绩,阿释密达是死的很早的一个黄金圣斗士。

阿释密达的死是因为他用自己的生命来制造了可以封印冥斗士的佛珠,有了这个佛珠之后冥斗士就不可能在起死回生了。圣域之所以能够获得最终的胜利阿释密达是有着巨大的功劳的,要不是因为他牺牲了自己的生命的话那圣域的圣斗士也就不可能打败冥斗士了。

《圣斗士星矢》同是处女座,沙加和阿释密达,谁更厉害?

阿释密达和沙加进行比较的话应该是阿释密达要更加强大一些,首先在冥王神话当中的圣斗士普遍来说都是要比正式剧情强大不少的,因为冥王神话当时圣域有着明确的敌人就是冥界,所以他们都在为打败冥界而努力地进行修炼。

但是正式剧情当时的圣斗士相比之下就没有那么强大了,首先正式剧情当中的圣斗士的年龄都不是很大,沙加在出现的时候肯定不超过三十岁,所以修行的时间也并不是很长。在加上正式剧情当中的黄金圣斗士们一开始还是作为反派出现的,所以实力设定上面也并不是太强大。

《圣斗士星矢》同是处女座,沙加和阿释密达,谁更厉害?

而阿释密达和沙加都是黄金圣斗士,并且都是处女座的黄金圣斗士,所以他们的战斗方式和技能基本上面都是一致的。那么想要比较他们两个人的强弱的话最好的方式就是看两个人的小宇宙了,毕竟小宇宙是衡量圣斗士实力的标准。而两个人相比的话还是阿释密达的小宇宙要更加的纯净更加的强大。

毕竟阿释密达已经开启了第八感了而沙加还只是第七感,所以从小宇宙的强弱就可以看出两个人的实力差距了。虽然说沙加号称是最接近神的男人,但是阿释密达却是有着弑神的实力的,所以阿释密达自然要比沙加更加强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