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人工刷票没晋级会退钱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教大家人工刷票没晋级会退钱吗

关于到现在教大家人工刷票没晋级会退钱吗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教大家人工刷票没晋级会退钱吗,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教大家人工刷票没晋级会退钱吗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刷票时,我们是发自内心的希望我们的客户能够顺利晋级。从情感上来说,我们的朋友顺利晋级以后,内心由衷的高兴;从利益上说如果顺利晋级以后,还会继续投票增加我们业绩。如果不幸没有顺利晋级是否会退钱,分为两种情况,买票数和包名次服务。

第一种情况就是买票,比如1000票100元,完成1000票购买投票数量就是完成任务,服务内容并没有保证晋级的条款。当然我们从感情是希望你能够晋级。这个道理就和媒体介绍对象,只收费介绍服务的费用,并不保证结婚以后生儿子。老师只负责教学生知识,并不保证能够上清华北大。如果你只买了1000票,但是你的竞争对手刷票数量是2000元,这样的情况导致的最终未能晋级,责任不在于刷票商家。

第二种情况就是包名次服务,这种情况就是打包价格,一个总的价格保证晋级。如果是终未能晋级,就会退还全部款项,一分钱不收。因为包名次的总费用很高,10-20%左右的投票活动会遭遇内定的结果情况,我们一般情况不主动做包名次的服务。按照票数购买,只要数量足够多,在不内定的情况下,我们有实力能够进入理想名次。这样的按照票数计算的总费用会比包名次要低。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