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刷票阅读量增加的方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教大家刷票阅读量增加的方法

关于到现在教大家刷票阅读量增加的方法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教大家刷票阅读量增加的方法,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教大家刷票阅读量增加的方法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如果是投票软件刷票,则大部分情况下不增加阅读量。投票软件是分析点击投票按钮时发送的数据包,利用fiddler等抓包工具获得这个数据包,再利用脚本大量提交这个数据包,就可以达到投票数量的大量增加。在提交数据包时,并没有访问投票页面,所以投票页面的阅读量并不会增加。

为了对客户负责,尽可能做到真实。一些负责任的投票软件作者开始在写投票软件时,同时也写一个刷投票网站页面阅读量的功能,把刷阅读量的功能整合到投票软件中。这样在用投票软件投票时,就可以投票数量和阅读量一起增加。不过,这种负责任的投票软件作者属于少部分。

如果是人工投票方式来刷票,在投票时阅读量会一起增加。人工投票每一次都是真实投票,要打开投票网站阅读量就增加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