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opporeno3pro怎么规划家和公司路线 智能出行使用教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opporeno3pro怎么规划家和公司路线 智能出行使用教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opporeno3pro怎么规划家和公司路线 智能出行使用教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opporeno3pro怎么规划家和公司路线 智能出行使用教程的一些信息吧。

1、通过桌面的【负一屏】—点击右上角设置图标—【出行】进入以下界面,然后就可以根据个人的需求对相应的小功能进行添加使用哦。

2、通过以上路径进入【出行】界面—找到【家和公司】点击【订阅】。

3、点击右上角的设置图标—【个人信息与偏好】,进入以下界面:

4、点击【家】、【公司】设置相应的详细地址。

5、然后设置一下【离家时间】、【下班时间】,以及【出行方式】。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