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蚂蚁庄园小鸡问答 洞中方一日世上已千年是樵夫看两位神仙干什么忘记了时间

80酷酷网    80kuku.com

相信现在大家对于小鸡庄园每日问答都是非常关心的吧,并且近期发现很多小伙伴都很想知道洞中方一日世上已千年是樵夫看两位神仙干什么忘记了时间这个问题,那么既然现在小伙伴们对于洞中方一日世上已千年是樵夫看两位神仙干什么忘记了时间都是非常好奇的,小编今天就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洞中方一日世上已千年是樵夫看两位神仙干什么忘记了时间的一些相关信息,下面就由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下吧。

游侠网1

洞中方一日,世上已千年是樵夫看两位神仙干什么,忘记了时间?

比剑

下棋

正确答案:下棋

【拓展阅读】

“洞中方一日,世上已千年”出自东晋虞喜所作的《志林》一文,说的是晋中期有位叫王质的樵夫上山砍柴,遇两童子下围棋,就在旁边观看,回家后发现离他上山的时间已经过去八百多年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