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么)

80酷酷网    80kuku.com

自从离开学校之后,没有了学校为你安排的课表,该如何计划自己的时间成为我的困扰。

我一直就在想找个上班的地方,这样我的时间确实会被工作所填满,每天的日程就是朝九晚六甚至有时加个班,回到家里一躺,一天就过去了。但是我不知道这样的日子能坚持多久,还是依旧循环往复,渐渐地迷失自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怎样的生活。

在上了几个月的班之后我还是一直陷入自我怀疑中,一直问自己,这是我想要的生活吗?这份工作是我喜欢的吗?那么为什么我会毫无冲劲,总是在想着看看别的工作吧,要不干脆就去好好考公务员,考事业单位吧。

直到有一天有个朋友问我,你开心吗?如果你觉得不开心那么就去做能让你开心的事情吧。先想想什么是会让你开心的事情,没有一个人的工作会顺风顺水,总会遇到一些磕磕绊绊。但是如果你从心底就没接受过这份工作,那么请你放弃吧。

一直以来我从未有过明确的目标,也从未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么。一个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东西的人永远是焦躁和拧巴的,在工作中总是东抓一把,西抓一把,到头来仍不满意。静静地沉思,我自己到底想要什么,或者知道自己不想要什么,可能就会找到自己真正想要的东西。

希望之后的生活不再是为了谋生而工作,而是因为热爱和喜欢才去坚守。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