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盖特曼Pass700指纹锁怎么添加遥控器设置遥控器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盖特曼Pass700指纹锁怎么添加遥控器设置遥控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盖特曼Pass700指纹锁怎么添加遥控器设置遥控器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盖特曼Pass700指纹锁怎么添加遥控器设置遥控器的一些信息吧。

第一步:

进入指纹锁管理模式。[盖特曼指纹锁怎么进入管理模式]

第二步:

按【8】,按【#】确认,然后再按【8】进入遥控器设置,按【#】确认,再按【1】添加遥控器,按【#】确认。

第三步:

输入2位遥控器编号(编号范围:01-05),再按【#】确认。(如果指纹锁处于一般模式的话这个步骤可以省略)[盖特曼pass700指纹锁怎么切换一般模式]

第四步:

将指纹锁正放(遥控器指示灯朝上),然后同时按住遥控器的右上和左下两个按键,直到指纹锁提示设置成功为止。

第五步:

按【#】键确认一下,继续操作按【*】键,结束操作按R“设置键”。

小编总结:

虽然这款指纹锁天际遥控器的步骤看上去很多,但实际操作起来其实没有这么复杂,只要根据正确步骤和指纹锁提示音来操作就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