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vivo红外线被异常遮挡怎么关闭 红外遮挡怎么关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vivo红外线被异常遮挡怎么关闭 红外遮挡怎么关,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vivo红外线被异常遮挡怎么关闭 红外遮挡怎么关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vivo红外线被异常遮挡怎么关闭 红外遮挡怎么关的一些信息吧。

1、可能是听筒附近有脏物,建议使用干净的无尘布将红外光敏感应器处擦拭干净试试。

2、可能是屏幕贴了较厚或不透明的保护膜,可撕下贴膜或更换原装膜。

3、可能是使用了全包保护套,导致听筒附近被遮挡,取下保护套即可。

4、手机出现了硬件故障,或更换过非原装屏幕,建议将手机送至vivo售后服务中心检测处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