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iphonex有防偷窥功能吗 防偷窥功能设置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iphonex有防偷窥功能吗 防偷窥功能设置,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iphonex有防偷窥功能吗 防偷窥功能设置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iphonex有防偷窥功能吗 防偷窥功能设置的一些信息吧。

iphonex没有防偷窥功能,所以无法设置。但用户可以通过给手机贴防偷窥膜来实现这一功能。

贴膜后,手机膜的防偷窥角度差不多在倾斜50°左右的角度,就差不多能起到完全黑屏防偷窥的效果,但有一些消费者反应,贴膜后手机触屏不灵敏或者光线太暗,所以在是否需要贴膜和选择什么样的贴膜时,大家要慎重选择。另外,iphonex的Face ID可识别您并解锁您的手机,因此在不打开通知中心的情况下,是无法查看完整的通知预览的。只需要进入设置——通知——显示预览,选择“解锁时”即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