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oppofindx2拍照专业模式如何使用 使用相机专业模式教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oppofindx2拍照专业模式如何使用 使用相机专业模式教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oppofindx2拍照专业模式如何使用 使用相机专业模式教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oppofindx2拍照专业模式如何使用 使用相机专业模式教程的一些信息吧。

1、点开桌面【相机】图标,点击屏幕右下角【更多】选项呼出更多拍摄选项,选择【专业】。

可以手动设置的选项包括感光度、快门速度、白平衡、对焦、曝光补偿等。

2、感光度:

感光度即ISO,是衡量传统相机所使用胶片感光速度的标准的国际统一指标,其反映了胶片感光时的速度。相机传感器对光线的敏感程度:ISO越高,亮度越高,相应的,噪点可能会有所增加。可以根据当时环境氛围,自己进行调节:

3、快门速度:

S(快门速度),一般情况下,快门速度越低,曝光的时间就会越长。但是速度越慢,拍摄的画面就会高糊,分母越大就越清晰。快门时间也是可以调节,Find X2调整范围是从1/8000秒~32秒。

4、白平衡:

WB(白平衡),白平衡是描述显示器中红、绿、蓝三基色混合生成后白色精确度的一项指标。

4、对焦:

AF(自动对焦),调整对焦点,可以让你将拍摄物拍摄地更清晰。在前后背景的拍摄场景中,通过对焦可以选择将前景虚化还是后景虚化。

5、曝光补偿:

EV(曝光补偿),打开之后,相机会自动演算出合适的曝光参数,让照片更明亮或者更昏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