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ios13怎么改微信提示音 怎么自定义微信铃声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ios13怎么改微信提示音 怎么自定义微信铃声,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ios13怎么改微信提示音 怎么自定义微信铃声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ios13怎么改微信提示音 怎么自定义微信铃声的一些信息吧。

ios13不支持更改微信提示音。但在ios12系统中,可通过安装一个第三方iPhone文件管理器、下载微信提示音,然后借助文件管理器,将下载的微信提示音去替换微信默认的提示音。

ios12免越狱修改微信提示音操作步骤:

1、在iphone上下载安装“修改微信提示音捷径”。安装后,在捷径APP中,打开运行“修改微信提示音捷径”,在弹出的选项菜单中,点击第一步中的“安装通道”。

2、之后会弹出一个需安装一个第三方应用程序,点击下方的“安装”。安装完成后,iPhone桌面上会生成一个“Fizaescaped12.x”应用程序。

3、运行“修改微信提示音捷径”,在弹出的菜单中点击“信任证书”,在弹出的选项中,点击“好”。

4、在弹出的浏览器窗口中,点击“允许”,然后会进入描述文件与设备管理页面,之后点击进入名为“khodal Enterprise”选项

5、之后再点击“信任khodal Enterprise”,在弹出的确认框中,点击“信任”即可。

6、在捷径APP中打开运行“修改微信提示音捷径”,然后点击最后一个的“微信提示音”,然后选择下载一个自定义微信提示音。

7、接下来可以看到试听页面,点击播放按钮可以试听声音,之后点击左上角的“完成”,之后在底部的导入提示中,点击“打开并导入到Fizaescaped”。

8、接下来的操作则在Fizaescaped中进行,这个Fizaescaped应用其实就是iPhone版的文件管理器。下面首先复制刚才下载的微信提示音,名称为 In.cat 。方法是先点“编辑”,然后选择 In.cat 文件,之后点击底部第一个图标,在弹出的选项中,点击“复制”,再点右上角的“完成”即可。

9、之后点击左上角的返回文件主菜单,然后依次进入 /var/containers/Bundle/微信/Application/WeChat.app文件夹。

10、打开WeChat.app文件夹后,点击底部的第一个图标,在弹出的选项中点击“粘贴”,之后会提示 In.cat文件 已经存在,我们直接点击“替换”覆盖就可以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