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airpods二代灯在哪 指示灯在哪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airpods二代灯在哪 指示灯在哪,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airpods二代灯在哪 指示灯在哪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airpods二代灯在哪 指示灯在哪的一些信息吧。

airpodS2充电盒上的指示灯直接放置在了充电盒的正面,这样也是为了更好的看到充电盒在有线/无线充电时候的状态。

airpodS2还提供无线充电盒,当放到充电器上以后,充电盒上的指示灯会亮起提示目前已经在充电了,不过几秒钟后指示灯会熄灭。关于airpodS2的充电速度,将左右两只电量已经耗尽的airpodS2耳机放入充电盒中,充电速度大致如分钟可以充48%的电量、20多分钟就可以充满电。

注:本文以Apple AirPodS耳机为例,适用于iOS13系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