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iphone11广角怎么拍 广角拍摄设置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iphone11广角怎么拍 广角拍摄设置,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iphone11广角怎么拍 广角拍摄设置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iphone11广角怎么拍 广角拍摄设置的一些信息吧。

在 iphone 11 相机界面,点击 1x 按钮切换到 0.5x 超广角镜头即可。如果是 iphone 11 pro ,直接按下 0.5x 按钮即可。

iphone11搭载1200万像素双摄 ,在普通拍摄时,原本取景框周边黑色的部分有图像填补。而这周边的图像正是由同时工作的超广角镜头取景而来,其获得的图形在取景框中与主摄图像进行拼接。拍摄一张照片进行裁剪时就会发现,超广角获得的拼接画面也在这张照片的可裁切范围之内。需要注意的是,这张超广角补齐的图只能在系统中存留30天。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