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0v变220v变压器(220v变380变压器多少钱一台)

80酷酷网    80kuku.com

380v变220v变压器(220v变380变压器多少钱一台)

380V和220V是工作和生活中经常会接触到的两种电压,其中220V是我国最常用的标准电压的有效值。那么三相380V电压如何得到220V电压呢?

最常见的方法当然就是变压器了,变压器的定义就是利用电磁感应原理将一种电压转换成同频率的另一种电压且进行能量的传输,在忽略损耗的情况下,能量的传输是守恒的;另外一种就是通过三相引出中性点,当然前提条件是变压器的联结组别是Y接,每根相线与中性点间的电压为220V,将用电设备均匀的分布在每根相线和中性点间,否则会造成中性点漂移。

如果想了解更多关于380V和220V电压的相关内容,请关注华兴特变官网。

三相380V电压怎样得到220V电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