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oppoa91怎么设置来电闪光灯 设置来电闪光灯教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oppoa91怎么设置来电闪光灯 设置来电闪光灯教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oppoa91怎么设置来电闪光灯 设置来电闪光灯教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oppoa91怎么设置来电闪光灯 设置来电闪光灯教程的一些信息吧。

1、在手机桌面找到【软件商店】,搜索下载【LT来电闪光】APP,下载后点击安装。

2、安装完成后,打开【LT来电闪光】,进行来电闪光设置。

3、将启动应用、开机启动、来电闪光、去电闪光等选项默认开启,下面的具体设置可根据个人需求选择开启。

闪光频率:点击“闪烁频率”弹出设置窗口,我们可以设置更大或者更小的数值来控制闪光的快慢。

闪光模式:来电闪光软件默认任何模式开启,你也可以设置为“静音模式”开启。

其他功能:来电闪光灯还有更多自定义功能,大家可以自行根据个人喜好进行设置。

注:本文以oppoa91手机为例,适用于coloros 6系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