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p40pro有呼吸灯吗 有呼吸灯功能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p40pro有呼吸灯吗 有呼吸灯功能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p40pro有呼吸灯吗 有呼吸灯功能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p40pro有呼吸灯吗 有呼吸灯功能吗的一些信息吧。

华为p40pro不支持呼吸灯,开启OLED屏幕多彩灭屏显示功能,可查看电量、消息提醒、充电状态、未接来电提醒,完全可以替代呼吸灯的功能。

华为手机开启灭屏显示后,以下情形会导致灭屏显示失效:

1、当前手机电量低于10%,导致灭屏显示失效。由于灭屏显示会对待机功耗造成一定影响,为了延长设备待机时间,手机会智能移除灭屏显示。

2、开启了超级省电模式,导致灭屏显示失效。开启超级省电模式后,第一诉求是省电,因此会关闭一切非必要的对功耗有影响的进程。

3、不合适的皮套也会导致灭屏显示失效。由于不同产品的皮套外形设计不同,合上皮套后,灭屏显示内容是看不见的,此时再去加载灭屏显示,会对电池容量造成浪费,因此,此场景下,手机会智能移除灭屏显示。

4、距离传感器被遮挡,导致灭屏显示失效。当将手机放入口袋、包内等场景下时,此时并不会去查看手机,灭屏显示加载就会被智能移除。该功能是通过判断是否遮挡了距离传感器实现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