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p40pro的NFC区域在哪 NFC位置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p40pro的NFC区域在哪 NFC位置,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p40pro的NFC区域在哪 NFC位置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p40pro的NFC区域在哪 NFC位置的一些信息吧。

华为p40pro的NFC区域在手机背部摄像头右边。在刷卡时将该区域放到刷卡感应区的中心位置,并保持一定角度及间距大概1-2厘米,无需完全紧贴刷卡机,即可进行刷卡。

NFC支付的最大优势便是快!无论息屏、看视频、听音乐还是处于任何界面,只要开启了NFC,将手机直接贴在刷卡处便能完成刷卡!相较于扫码支付,NFC支付的使用方式更贴近传统的实体卡,即便是那些对于手机不太熟悉的老人也能十分容易地使用!

NFC公交卡使用方法:进入华为钱包,开通你所在地区的交通卡,将该卡设置为默认卡,刷卡的时候打开NFC,然后靠近刷卡机就可以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