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qq音乐包和绿钻区别 对比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qq音乐包和绿钻区别 对比,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qq音乐包和绿钻区别 对比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qq音乐包和绿钻区别 对比的一些信息吧。

绿钻可以在线听免费的HQ和SQ歌曲并可以下载。但是付费歌曲和付费下载歌曲可以听但不能下载的,这种类型的只要开通付费音乐包才可以下载,而且可以在线听其HQ和SQ版本。

QQ音乐有着千万量级的正版乐库,业界领先的播放品质,让您跟随最新最潮的音乐,给您自由探索的空间。登录帐号就能开启音乐云:收藏的歌曲,qq音乐创建的歌单,关注的歌手,喜欢的MV,随时随地跟着你。

注:本文适用于QQ音乐V10.5.2.5版本。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