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拉票频率过快休息一会再来投票

80酷酷网    80kuku.com

教大家拉票频率过快休息一会再来投票

关于到现在教大家拉票频率过快休息一会再来投票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教大家拉票频率过快休息一会再来投票,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教大家拉票频率过快休息一会再来投票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投票的时候,出现“你拉票频率过快,请休息一会再来投票”的提示。

这个是什么意思。出现这个提示的意思是说暂时不能投票了,要过一会儿才能投票。这个其实是一种防刷票的措施,投票系统设定了单位时间内的投票数量,超过这个数量就不能投票了。比如设定,1小时只能增加60票,如果你安排1000个人在这一小时内投票,只能成功60票,其它人投票就会显示投票频率过快。

对于这类投票,计划最后时刻冲刺超过前面的想法,是完全行不通的。遇到这样的投票系统,只有持续的投票,每小时投到上限,这样能够稳拿名次。

参考阅读:投票拿第一名的2种方案策略,冒险型和保险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