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iqoo3怎么设置隔空解锁设置隔空解锁教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iqoo3怎么设置隔空解锁设置隔空解锁教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iqoo3怎么设置隔空解锁设置隔空解锁教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iqoo3怎么设置隔空解锁设置隔空解锁教程的一些信息吧。

1、在找到手机的【设置】图标,并点击进入。

2、进入到手机的设置界面后,在界面中找到【智能体感】选项,并点击进入。

3、进入到智能体感设置界面后,在界面中找到【隔空解锁】选项,并将此选项右侧的功能开关打开即可。

注意:手机的隔空解锁功能开启成功后,在实际使用操作的过程中,需要将手机放置于平面环境中才能够正常进行隔空解锁的操作,然后点亮手机的屏幕,手掌需要在距离手机前置摄像头的3cm-5cm处处拂过,手机系统才能感觉到你的操作,然后才能进行隔空解锁的操作。

同时,隔空解锁只适用于没有给手机设置锁屏密码的前提下,才能进行隔空解锁,如果你设置了锁屏密码,还是需要输入密码才能解锁手机的。

注:本文以iqoo3手机为例,适用于iQOOUI系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