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oppo新机reno摄像头怎么升起摄像头怎么升降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oppo新机reno摄像头怎么升起摄像头怎么升降,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oppo新机reno摄像头怎么升起摄像头怎么升降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oppo新机reno摄像头怎么升起摄像头怎么升降的一些信息吧。

当我们需要调用前置摄像头,如人脸识别解锁手机或者用前置摄像头拍照时,手机就会自动升起,不用时也会自动降下隐藏。

oppo reno将侧旋升降结构植入手机设计,反映了OPPO对设计美学的执着,官方将其称之为“海豚鳍侧旋升降结构”。虽说是单边升降,但是oppo reno侧旋升降结构的“分量”却一点都不轻。这次oppo reno“海豚鳍”,集成了前置1300万美颜相机、柔光灯、听筒、麦克风、后置闪光灯。这款升降结构采用了慢动作设计,平滑轻柔,没有一点机械声音,启动只需要0.8秒。OPPO宣称有20万次测试,日常使用时长长达二十几年。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