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综合多少钱(大鼻综合多少钱)

80酷酷网    80kuku.com

24岁女孩做隆鼻手术 没想到把鼻子整歪了

第一次在蓝山医疗美容院手术后第9个月的照片。

■李女士反映:为了让鼻子更高挺,她做了一次“鼻综合”整形。然而,手术不仅没达到预期效果,还把鼻子给整歪了。

燕都融媒体记者 张培培

为了让自己的鼻子更高挺,在石家庄务工的24岁女孩小李做了一次“鼻综合”整形。然而,手术不仅没达到预期效果,还把她的鼻子给整歪了。“我心里压力特别大,都不敢摘口罩见人。”近日,小李向燕赵都市报阳光帮办热线反映,她在石家庄蓝山医疗美容院做整形手术,竟整了个歪鼻子。

反映:

做完隆鼻手术鼻子变歪

据小李介绍,她对自己的鼻子一直都不是很满意,3年半前她在河南郑州一家整形医院做了假体隆鼻手术,手术效果不错。然而随着时间推移,小李觉得自己的鼻子还可以更精致、更高挺一点。

2020年11月18日,经过深思熟虑,也是在朋友的推荐下,小李来到了石家庄蓝山医疗美容院进行了二次隆鼻手术。“这次做的是肋软骨隆鼻的鼻综合,做了7个小项花了4.7万元,加上做眼睛的9000块钱,总共花费了5.6万元。”

小李本想让自己变得更好看,没想到事与愿违,这场手术的效果并不尽如人意。

“出院后,朋友发现我的鼻子是歪的。”小李也赶紧观察,发现确实有问题。“鼻小柱有点倾斜,看着很不舒服。”这样的隆鼻效果,让小李难以接受,于是她找到当时做手术的石家庄蓝山医疗美容院,医生称“刚做完手术鼻子是肿的,看不出来,挺正的。”

然而,消肿之后,小李发现鼻子歪得更厉害了,她要求石家庄蓝山医疗美容院全额退款并额外给予她1万元的赔偿损失,对方却不同意小李的请求,双方未能达成共识。

“我一个朋友在这儿做得挺好,他们也号称是修复基地,我本来对他们还是很信任的。”然而手术之后,小李心理落差很大。

“我心里压力特别大,都不敢摘口罩见人。”小李告诉记者,她顶着歪鼻子不敢见人,更无法工作。

现状:

二次调整后仍未达预期

鼻子变歪让小李伤心不已,她多次找到石家庄蓝山医疗美容院交涉,经过几番协商,对方只愿意免费为她做修复。

“我本不想让他们给我修复,但是实在不想顶着这个歪鼻子了。而且,他们也承诺这次一定能够给做好,并签了协议。”今年8月27日,小李再一次进入手术室,医生对小李的鼻子进行了微调。

本以为这次调整之后不会再有问题,然而修复手术并没有达到小李的预期。“鼻子依然是歪的,而且鼻梁上的凸起引发了头疼,有异物感,用手触碰时疼得更严重,疼得睡不着觉。我怀疑医生在鼻背上落下了膨体碎片。”

两次手术都没有让小李达到预期目标,她不再相信这家整形医院,“我要求他们支付我去其他机构修复的全部费用,还要他们签协议,直到我鼻子完全做好没有问题为止。并赔偿我医疗费、交通费、误工费、护理费、营养费、精神损失费等,共计10万元。”

口头约定:

院方承担修复费并补偿

根据小李反映的问题,记者联系了石家庄蓝山医疗美容院的总经理齐向东先生。对于小李的鼻子,他向记者解释:“顾客隆鼻手术未达预期是因为面部一边大一边小,皮肤一边松一边紧造成的,哪怕做的时候是正的,皮肤也会轻微地拽着鼻子往一边走。”

齐经理告诉记者,对小李的事情他非常重视,也没有推卸责任,他一直在积极帮小李解决,并为小李买了一个矫正器,但小李拒绝佩戴。“现在歪的还不是那么明显,如果她佩戴矫正器的话可能会达到不歪的效果,如果她拒绝佩戴,再这么继续下去,两三个月之后可能会更歪。”齐经理表示,小李应该遵从医嘱,“如果佩戴一到三个月的矫正器,可以保证不再歪。”

对于小李提到鼻梁上的异物,齐经理表示,那只是疤痕的凸起,属于正常现象。

对于小李提出要到其他机构进行修复,并要求该院给予赔偿的请求,李经理答应得很痛快,他说:“其实,我也帮她约了上海的专家,想帮她再看一次,但她拒绝了。如果她选择去别的地方做,我们也可以全额报销,签协议也没问题。”齐经理表示,他们的理念就是以顾客的满意为准。

最后,经记者沟通,齐经理口头同意了小李要求的10万元补偿。他表示,虽然自己借调到了保定,但他会积极帮小李推进此事。

进展:

正在协商新的解决方案

9月13日,小李委屈地告诉记者,石家庄蓝山医疗美容院迟迟不与其签署协议,“他们反悔了,之前我们达成的口头约定他们又不同意了,而且他们说赔偿的部分需要经过鉴定,也不能赔那么多了。”小李称,她找了一位律师就之前的解决方案拟定了一份协议,而当她找到石家庄蓝山医疗美容院时,院方却不同意签署。

当天记者再次联系了齐向东先生,他告诉记者,就协议中的具体条款,还存在一些争议,“她找人拟的协议,但里面很多条款是有问题的,比如里面写到‘无限次数免费修复’,我们是无法承受的。我们的律师正在拟一份新的协议,目前还没有出来。”

对于无限次数免费修复,小李表示,她只是想保障自己的权益,因为前两次的修复都没有成功,很害怕再次失败,“我只是想做好,能正了就行,又不想怎么着,谁想总受罪呀?”

齐向东告诉记者,他们正在协商一个新的解决方案。“我们打算一次性赔付,她如何去修,找谁修,修成什么样,我们不再管了。”而具体的赔付金额,齐向东表示,他们还在商讨之中,协商完毕后给记者答复。

来源:燕赵都市报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