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和Mini车型将采用类似于i3s的牵引力控制系统

80酷酷网    80kuku.com

巴伐利亚制造商宝马宣布将在所有未来的宝马和小型车型中提供新的牵引力控制系统。它是在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推出的i3S电动孵化机中首次推出的相同系统。宝马说,新的牵引力控制系统比传统的控制系统更快地响应50倍,因为它适用于控制电动动力传动系的瞬时功率输送。

让我们来看看系统的运行情况。它得到了一个新的动力总成集成的过程控制单元,而不是一个远程单元,它使用较早版本的信号路径进行通信。远程单元的省略缩短了过程周期,使响应速度更快,同时加速出角和在主动制动能量再生阶段。在恶劣的天气和道路条件下,这些更快的时间有助于改善牵引和驾驶稳定性。

宝马说,它的新牵引控制系统也可以优化牵引,驾驶稳定性和驾驶动力学的汽车动力,由内燃机(I C)发动机以及。该品牌还证实,我们将看到新的牵引控制系统在未来的宝马和迷你车型,无论他们是前,后或全轮驱动汽车。这将给IC动力汽车更好的加速和稳定性,如i3s电动掀背车。

上个月,宝马还推出了一个新的7速步进式双离合器变速箱的迷你阵容,这是早些时候仅限于宝马X1在英国。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