睫毛膏买哪个牌子好?(睫毛膏牌子,拒绝盲买)

80酷酷网    80kuku.com



纤长?浓密?各种款式的睫毛膏要如何挑选呢?TOP3:colour zone 色彩地带纤长美睫睫毛膏这款睫毛膏有高密度的膏体纤维睫毛膏牌子,能够瞬间拉长你的睫毛,并且根根分明。同时它用温水就可以轻松卸除。但它有个小问题在于它纤长效果很好,但它并不浓密,因此如果你想打造灵动感的精灵眼妆的话,可以使用它。但是如果你想像芭比一样的浓密睫毛眼妆的话就不建议使用了。Before & AfterTOP2:KISS ME 奇士美凡尔赛玫瑰梦幻泪眼防水睫毛膏这款睫毛膏有一个很大的优点在于它的刷头设计非常的巧妙,小巧的同时还有完美的弧度,可以轻松刷出又卷翘又纤长的睫毛。同时它的浓密效果也不错,并且大家都知道KISS ME睫毛膏的防水防晕染的效果非常好,性价比非常高。这款属于液体状睫毛膏,膏体比较水润,所以你的睫毛是偏硬的,那它卷翘的持久度就没那么高了。Before & AfterTOP1:DIOR 迪奥惊艳浓密睫毛膏这款睫毛膏是专门为T台设计的一款睫毛膏,它的刷头设计非常的浓密,能够附着非常多的膏体,因此你可以想象他的浓密度和上妆效果是多么的明显。轻松刷一遍就可以有效的媲美像假睫毛一样的妆效。当然这款睫毛膏它独特的刷头是他的优点也是缺点,太多的膏体在睫毛上面,加上你频繁的眼部活动更容易造成眼部的晕染。TIPS:在使用这款睫毛膏的时候,因为刷头非常特别,只要刷一遍就可以了,如果你使用过量的话就会造成睫毛上面过多的睫毛膏晕染下来,当然这和本身产品的防晕染效果是没有关系的。Before & After感谢你的提问,看出来你非常热爱生活,和iEVER美课一样喜欢追求美丽的事物哦!满意本次iEVER美课的答案的话,麻烦点个赞呗!或者评论告诉iEVER美课改进的方向,也欢迎讨论不一样的观点。

睫毛膏买哪个牌子好?(睫毛膏牌子,拒绝盲买)(图1)

睫毛膏买哪个牌子好?(睫毛膏牌子,拒绝盲买)(图2)

睫毛膏买哪个牌子好?(睫毛膏牌子,拒绝盲买)(图3)

睫毛膏买哪个牌子好?(睫毛膏牌子,拒绝盲买)(图4)

睫毛膏哪个牌子好用又不贵?

我是爱美狂魔Jelena,想要看单眼皮化妆教程的请关注我!想要看小个子姑娘如何通过穿搭显高10厘米的也请关注我!

睫毛膏买哪个牌子好?(睫毛膏牌子,拒绝盲买)(图5)

睫毛膏买哪个牌子好?(睫毛膏牌子,拒绝盲买)(图6)

睫毛膏买哪个牌子好?(睫毛膏牌子,拒绝盲买)(图7)

睫毛膏这种东西,真的没必要买太贵,很多很多,平价牌子出的睫毛膏也相当好用。反而专柜打牌的睫毛膏有时候却不太令人满意。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几款睫毛膏,满足不同人不同场合的需求~

1.Mistine睫毛膏 45元人民币左右

泰国非常有名好用的牌子!有两头,一头是白色的纤维,帮助增长睫毛和定型,另一头是黑色的睫毛膏,浓密纤长抗晕染。毕竟泰国是炎热潮湿的国家,抗晕染的确做得很强!

2.悦诗风吟极细睫毛膏 50元人民币左右

如果是新手,担心涂睫毛膏涂到眼皮上。或者是学生党,不想被人看出有明显的妆感,那就可以选择悦诗风吟极细睫毛膏。自然裸妆感,手残也不怕会刷到眼皮上。刷下睫毛也非常好用!

3.火烈鸟睫毛膏 30元人民币左右

真的便宜好用的国货!涂出来纤长浓密又根根分明,不会苍蝇腿,而且真的便宜啊!但是也有人说这款睫毛膏涂了容易塌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