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微信投票活动可能会减少投票刷票行业面临挑战

80酷酷网    80kuku.com

教大家微信投票活动可能会减少投票刷票行业面临挑战

关于到现在教大家微信投票活动可能会减少投票刷票行业面临挑战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教大家微信投票活动可能会减少投票刷票行业面临挑战,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教大家微信投票活动可能会减少投票刷票行业面临挑战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5月25日,微信“悄悄”修改了公众号投票规则,取消了先关注后投票选项。微信投票原本设置的权限“仅关注我的人可参与”选项,目前已被“所有人都可参与”代替,意味着用户不用再被强迫关注即可参与任何投票。

因为仅关注我的人可参与投票,这个投票功能被很多用来做营销的公众账号用来吸收粉丝,随着朋友圈因为拉票消息太多而被抱怨,各种利用投票来诈骗的消息被曝光。

投票这一个涨粉神器的消息,很多单纯以吸引粉丝的微信公众账号将不会再搞各种投票活动。或者改用乐享、伟森等第三方投票平台。现在暂时只是对微信自带的投票功能做出限制,以后如果对第三方的投票功能做出限制,那就是投票行业真正的寒冬来临的时候。

微信自带的投票功能,还是会为一些纯粹的评选活动而存在,这类活动一般为企业和政府单位的评选投票,这样的活动需求的量会比较高,只要接到一个就是大单。

事物总是在变化,互联网行业更是瞬息万变,只有适者生存,努力应对各种变化,努力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