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机售后服务网点(三星手机维修服务中心)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三星手机售后服务网点(三星手机维修服务中心)

三星手机现在使用的人越来越少,三星手机目前在国内的销量也不是很好,大家都知道三星手机的显示屏是比较贵的,用的都是oled屏幕,显示效果也数一数二。随着这两年三星手机销量的减少,维修的人也就不多,而一些老的机型,还是有大部分人在用的,关于三星手机的维修,小编今天就来说说三星手机维修的那些事。

昆明三星手机专业维修 三星手机维修服务中心


既然三星手机的屏幕比较贵,那么如果你的三星手机屏幕坏了,需要更换屏幕要怎么办呢?小编这里给大家一点点建议:

1、如果你的三星手机是内屏损坏了,比如说屏幕显示不正常,有黑点,漏液,有线条等情况,那么就是内屏坏了,如果机型是比较老的话,小编还是不建议维修了,毕竟二手机也要不了多少钱。

2、如果你的手机是屏幕碎了,但是显示触摸都没有任何问题,那么只是外屏坏了,这种情况可以维修一下,找个专业的维修点换个外屏就可以了,费用也就两三百元钱,当然这个价格不是售后维修的价格,屏幕损坏属于人为损坏,售后是不保修的,当然售后也不会给你换外屏。

3、如果你的手机是属于主板故障,小编还是建议你维修一下,三星这手机就是屏幕贵,主板并不贵,如果你的三星手机坏了检查是主板故障,那么还是有维修价值的。

今天我们刚好接到一台三星A9手机,客户在网上看到我们的信息后送过来维修,如下图所示,手机保管的还是比较好的,成色很好,客户想修起来做个备用机。

昆明三星手机专业维修 三星手机维修服务中心

客户这个三星A9故障是,移动打电话正常,联通不能打电话。显示有信号,联通就是打不出电话。根据我们以往的维修经验这应该是主板功放的问题,直接更换一个功放就可以解决,但是我们在网上看了一下这机子主板现在很便宜,跟客户沟通一下直接更换一块主板。

昆明三星手机专业维修 三星手机维修服务中心

关机,取卡,直接用电吹风加热玻璃后盖,用刀片和塑料薄片慢慢拆下后盖。取下螺丝,拆下中框。断电,取下主板。因为买的主板没有前后相头和副送话,把原机上的取过来安上就可以了。装机,测试各项功能。

三星A9这款机子换主板还是比较简单的,注意拆后盖,安装中框时先安有耳机孔这头。

小编从事三星手机维修十余年,如果你的三星手机坏了需要维修(更换屏幕或其他维修)或者在使用三星手机的过程中有其他问题需要了解,可以直接私信搜索小编昆明九一手机维修中心或者直接下面留言评论,小编看到了会统一回复大家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