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苹果12怎么查是不是正品查看真假教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苹果12怎么查是不是正品查看真假教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苹果12怎么查是不是正品查看真假教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苹果12怎么查是不是正品查看真假教程的一些信息吧。

方法一、致电apple支持400-666-8800查询。

方法二、通过序列号查询:

1、从iPhone 12Pro手机桌面点击进入「设置」-「通用」-「关于本机」,查看手机序列号。

2、打开苹果中国官方网站的「查看保障状态」网页(网址:https://checkcoverage.apple.com/cn/zh/),输入手机的序列号进行查询。

iPhone 12手机的保修日期是从开机激活的时间开始计算的,并不是购买时间,免费保修期为一年。如果通过序列号在苹果技术服务中心查询不到任何信息,请检查一下序列号是否正确,如果确认没有输错,则说明你购买的iPhone 12是山寨货,另外如果查询到的保修到期日期与前一年的激活日期不一样,则说明您的苹果12可能是山寨或者是之前被使用过,属于二手产品。

小编提示:iPhone 12手机的序列号是机型的唯一标识,为了保障安全,请不要把序列号告知他人或者截图发到网上,以免被奸商恶意作为非法它用。 另外,获取到iPhone 12序列号后,一定要去苹果官网的技术支持中查询,其他网站不专业或可能是山寨假冒的,查询的可能是陷阱,这点大家需要特别注意。

注:本文以iphone12手机为例,适用于ios14.1系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