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微信投票的票数计算方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教大家微信投票的票数计算方法

关于到现在教大家微信投票的票数计算方法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教大家微信投票的票数计算方法,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教大家微信投票的票数计算方法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微信投票的票数计算方法,今天上网的时候,看到一个贴子。是一个网友抱怨找的投票公司票数计算不准确的帖子。

呵呵,我想说卖家你这样做合适吗?说好的0.5元一票,我买了100票,付了50元。然后那边给我截了个图,显示当前票数39票,过了一会我问完了吗?对方说投够了,给我发了个截图,显示131票。131—39=100吗?卖家你算数可真好。然后我说不够,我说在你们投的期间我的亲戚朋友都在投,过了一会又给我截了140票的截图,说够了。我就呵呵了。卖家说我们是从开始截个图,结束截个图。中间有我朋友投的也算他们的。就等于100票里面卖家投了一部分,我朋友投了一部分。然后我统计了一下,在卖家投的期间我朋友投的最少也有30票。我就说不够,卖家问我差多少票,呵呵,差多少你们自己心里清楚。然后我说我肯定差评,你们这明显欺骗人。卖家就急了,说给我补票。呵呵,我谢谢您啊,不必了。我想说拿人钱财,与人消灾。0.5元一票,你投够100票了吗?你就收我50元,你拿我多余的钱良心何在?人在做,天在看。虽然说这样的投票肯定有误差,差个10来票我相信大家都能理解,卖家你差了多少?我想告诉您,不管买家会不会核实这个票数,请您做好您该做的,多少票就是多少票。不要骗人。

投票大哥这里关于微信票数是这样的,普通情况下,我会自己统计票数,安排了多少人多少账号,自己心里都有数,并不会把客户朋友投的票,计算在内。

对于一些特殊情况下,是按照网站上面的票数计算。比如说现在25票,投100票就是25+100到125票完成任务。我们会提前告诉客户自己人不要投票,网站上面涨的票都算我们的,客户同意后我们才安排的。比如说在冲刺阶段,需要投票速度,分配安排任务就会担误时间,就只能按照网站上面的数据进行计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