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指比食指长代表什么?

80酷酷网    80kuku.com

无名指比食指长代表什么?

十只手指有长短,手相学原来都有科学根据。英国中兰开夏大学研究指出,孩子的无名指若长过食指,那意味他们过度活跃和恃强凌弱的机会较高。

无名指比食指长代表什么?(图1)

无名指:医学上称为药指,环指,是一只用来戴戒指的手指,结婚后就会将人由无名份而变成有名份,所以就叫无名指。修长的无名指是聪明而感性的一群。短少的无名指,较为情绪化而且人际关系有问题。平均长度的无名指,象征感情上的心理极之平衡。

无名指比食指长代表什么?(图2)

领导研究的进化心理学教授曼宁指出,手指的长短,反映了孩子在母体子宫首3个月的情况。无名指长过食指,代表孩子在娘胎时,心脏、脑部和手部受男性荷尔蒙丸素影响较多;相反食指长过无名指,代表雌激素较多。此外,正常男人的无名指多数比食指长,女性相反。

无名指比食指长代表什么?(图3)

曼宁在英国和奥地利量度了114名孩子的食指和无名指,要求他们家人填写问卷,看看有没有过度活跃、精神难以集中、社交技巧差和恃强凌弱等情况,结果发现无名指长过食指愈多,问题愈多,当中男孩子更显著。

学界已广泛认同荷尔蒙和手指长度有关,认为手指的长短,能反映个人性格,更能反映同性恋、杂交、自闭症和抑郁症的倾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