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两个微信号可以实名认证一个人吗微信实名认证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两个微信号可以实名认证一个人吗微信实名认证,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两个微信号可以实名认证一个人吗微信实名认证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两个微信号可以实名认证一个人吗微信实名认证的一些信息吧。

注:以微信v7.0.17版本为例。

一个身份证信息不能绑定两个微信账号,在微信使用规则中明确有说明,一个身份证信息仅能绑定一个微信账号,如果身份信息已失效,可以更换自己的实名信息。

截止到2016年第二季度,微信已经覆盖中国 94% 以上的智能手机,月活跃用户达到8.06亿,用户覆盖200多个国家、超过20种语言。此外,各品牌的微信公众账号总数已经超过800万个,移动应用对接数量超过85000个,广告收入增至36.79亿人民币,微信支付用户则达到了4亿左右。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