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辆巴利斯公司1955年生产的雪佛兰阿兹特克太过荒谬

80酷酷网    80kuku.com

乔治·巴里斯(GeorgeBarris)这个名字很可能在大多数熟悉定制汽车的人心目中引起了共鸣。他也许是一个最著名的定制者,在这个时代,最高层是最合适的,而1955年的雪佛兰阿兹特克(ChevroletAztec)就是这样的一个例子。这一个甚至出现在1959年底特律奥托拉马。

然而,在我们领先于自己之前,值得解释的是,在雪佛兰(Chevrolet)那一年或任何一年的阵容中,都没有阿兹特克(Aztec)车型。这个习惯是从巴里斯和汽车的建造者比尔·德卡尔和比尔·卡尔那里得到的。DeCarr是Barris的雇员,Carr是Barris的室友和车主。设计都是巴里斯,制造和创造的汽车是在晚上和周末在巴里斯商店与卡尔和德卡尔切割,焊接,并带领他们走向疯狂的一次性。

就像这个时代的许多习俗一样,动力系统也没什么可写的。一个简陋的小块V-8和自动变速器的结合,以激励罢工敞篷车.除此之外,还有无数的定制细节。尾灯是手工制作的红色卢塞特。尾鳍是从斯塔德贝克鹰,类似于如何侧修剪被偷从福特。后部挡泥板的长度为18英寸--以今天的标准来说是无法想象的--而且还采用了风格化的裙子来覆盖车轮开口。一个新的,巨大的格栅是由‘53年Studebaker金属和安装了一个全宽度保险杠以下的四头灯从’57水星收费公路巡洋舰。一个匹配的后筋膜还具有一个全宽度保险杠由德索托,奥兹莫比尔,和雪佛兰硬件。在里面,粉碎的天鹅绒装潢在座位上是匹配的头条在定制的1/2顶部,使敞篷车的Targa外观。

最终的产品是狂野的,它花了生命的第一部分在表演巡回,获得胜利,并找到了自己的道路上的几个杂志封面。比尔卡尔有他的乐趣,并准备出售汽车,并继续下一个闪亮的东西。这就是卡尔最终头痛的原因。

动力驱动

买家是一个最近才独立致富的人,特别是因为他在美国东海岸抢劫银行。卡尔当时对这件事一无所知,但当联邦调查局敲他的门想要回他的钱时,他的眼睛很快就睁开了。有人说他帮助联邦调查局诱捕了银行抢劫犯,但不幸的是,这辆车没有归还给卡尔,而是被拍卖了。

经过多个车主之后,这辆车在1999年接受一次严格的修复之前,多年来一直在退化。在从手套盒的内部取出油漆芯片后,科洛之家(House Of Kolor)与金色蜂蜜漆完全匹配。现在,这辆车提醒我们,如果我们选择的话,我们可以融入我们的汽车。如果你想跳过定制部分,只需写一张支票,Aztec正在穿越拍卖区,作为Mecum公司佛罗里达州Kissimmee在2020年1月拍卖的一部分。没有多少辆车能像这一经典的习俗那样,真正的一对一的地位,这就是为什么它如此特别。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