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畅享9低配和高配区别哪个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畅享9低配和高配区别哪个好,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畅享9低配和高配区别哪个好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畅享9低配和高配区别哪个好的一些信息吧。

华为畅享9低配和高配的区别在于运行内存,机身容量,价格三个方面。

华为畅享9高配版的运行内存为4GB,机身容量为64GB;而低配版的运行内存只有3GB,机身容量为32GB。在价格方面,华为畅享9高配版的价格要高于低配版。在其他方面,这两款机型的配置都是一样的。

华为畅享9配置参数一览:

屏幕规格:6.26英寸1520x720分辨率 19:9珍珠全面屏

CPU型号:高通骁龙450(64位八核)

运行内存:3GB/4GB

存储内存:32GB/64GB(支持SD存储卡扩展)

相机规格:前置800万(f/2.0) 和 后置1300万+200万双摄像头(f/1.8+f/2.4)

电池容量:4000mAh(5V/2A充电器,不支持快充)

网络制式:全网通(支持双卡双待与VOLTE)

操作系统:EMUI 8.2(基于Android 8.1)

机身尺寸:158.92x76.91x8.1mm(168g)

机身颜色:极光紫,极光蓝,幻夜黑,珊瑚红(特殊塑料机身)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