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赛博卡车看起来像洛杉矶的外星飞船405年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在撰写这篇文章的时候,“网络卡车”的视频在twitter和一个致力于这一模式的狂热者论坛上浮出水面,在洛杉矶的街道上徘徊。一名Angeleno上传了一段视频,视频显示它在405号上巡航,而几个汽车观察者看到它停在马里布的一家日本餐馆Nobu前面。它经常伴随着一个模型3,一些人声称马斯克在方向盘后面--后来,在一盘美味的日本食物后面。

在LAXpic.t witter.com/E4FW4KCkgS附近的野外。

特斯拉修复了在揭幕期间打破的侧窗,然后让它的首席执行官把卡车取出来旋转。如果你想知道这到底是如何合法的,那就看看后端的情况:它穿着制造商牌。从法律角度来看,Musk在Cybertruck原型上开车和车辆开发工程师们在死亡谷的步伐中放置迷彩测试驴没有什么区别。

我们对现实世界中的网络卡车的最好观察表明,当它被我们习惯于在2019年看到的汽车包围时,它甚至更像是UFO。它也是巨大的,它使型号3相形见绌。Twitter用户CodySimms在LAX附近拍摄的一张照片显示了卡车的故障。

没有关于为什么网络卡车在交通中被释放的消息。马斯克--假设他真的在车轮后面--可能正在收集动力系统的数据,或者他可能只是感觉到为了保持炒作而炫耀它的冲动。无论是哪种方式,我们预计在未来几个月内会有更多的野生网络卡车目击报告,因为特斯拉开发和完善了这一模型,该模型暂定于2021年后期投入生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