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小米10pro支持无线充电吗有无线闪充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小米10pro支持无线充电吗有无线闪充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小米10pro支持无线充电吗有无线闪充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小米10pro支持无线充电吗有无线闪充吗的一些信息吧。

小米10pro支持无线充电。它配备一块4500mAh大电池,可支持50W有线极速闪充、30W无线闪充以及10W的反向充电。

小米10pro通过双层级电荷两极降压,大大降低充电过程中的能量损耗,从而提高无线充电效率。无线充电方面,小米10pro 65分钟即可将4500mAh大电池充至100%。通过双层级电荷泵进行了两级降压,让无线线圈接收到的高电压,转化成手机电池能够直接输入的低电压进行充电,大大降低了充电过程中转化的能量损耗,充电快、效率高、发热低。而且全新的更高转化率的电荷泵芯片也进一步提升了无线充电过程中整体的转化效率。

另外,通过对电芯的精准检测,在无线充电过程中,小米10pro可以实现精准的电压跟随策略,最大限度发挥Mi-FC的作用,缩短整体充电时间。而且配合小米10pro内置的多点温度传感器,在充电过程中配合更加精细化的温控策略,最大程度上减少不精准的温控策略对高速充电的限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