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什么手机性价比高(什么手机性价比最高)

80酷酷网    80kuku.com

作为一个比较懂数码的人,花最少的钱享受最好的科技一直我的追求。那么最近一直有小伙伴问我,数码产品可不可以“捡漏”,怎么才能少花钱买到好东西。

数码产品“捡漏”是很常见的操作,通过对比分析挑选出极具性价比的产品,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那么以下四款手机,就是我挑选出的“捡漏”产品,分享给大家。

实力捡漏,这四款机型轻松用三年,性价比很高

第一款:iPhone X

它是苹果的十周年纪念版,苹果为其打磨了非常明显的高端品质,诸如OLED材质刘海屏、后置双摄拍照,这都是当时高端高配iPhone产品才拥有的,哪怕放在现在也与iPhone 13旗鼓相当,仍然有不错的体验。至于A11的硬件虽然已经被落后好几代,但凭借苹果领先安卓一两代的强大技术,还有iOS系统优化,现在它也还能流畅运行。二手平台上,这部原本8K多的机型目前仅2K左右,捡漏超值。

实力捡漏,这四款机型轻松用三年,性价比很高

第二款:摩托罗拉edge s

它是今年骁龙870的首发机型,更给力的是LPDDR5内存、UFS3.1闪存这些高规格配置优化也一个都不少,其性能做到了中端机上乘水平,且不输旗舰。与此同时,该机还配备了5000mAh大容量电池,续航强劲;前后一共6400万六摄,拍照也很优秀。而它在上市之初定价仅1999元起步,本身就比较偏低,现在在骁龙870机型基本都还未降价的情况下,该机又率先让利400-800元,最贵不超过2K,性价比达到了极致。

实力捡漏,这四款机型轻松用三年,性价比很高

第三款:荣耀X10

它是荣耀独立之前的中端性价比代表作,现在华为麒麟芯片严重短缺,而该机搭载麒麟820 5G SoC,不仅有麒麟芯,还支持双模5G功能,硬件是个亮点。同时它的软件还可以升级鸿蒙系统,软硬件入手价值都很高。至于其它方面,该机采用4000万高感光影像系统、内置4300mAh电池、配备90Hz升降全面屏,体验也都比较均衡。更难得的是,荣耀X10现货可入手,价格还没有上涨,抢到就是赚到。

实力捡漏,这四款机型轻松用三年,性价比很高

第四款:Redmi K40

它也是骁龙870的代表作,LPDDR5和UFS3.1性能铁三角一步到位,性能足够流畅。除了这一大卖点外,该机屏幕还配备了一块三星E4材质直面屏,支持120Hz高刷新率,画质效果和品质是另一大亮点,优势于常规中端机。其它4800万后置三摄、4520mAh电池、33W快充则又十分全面,整个体验基本无短板。该机虽然部分运存版本价格还比较稳定,但最高的12 256GB价格与8 256GB差不多,非常适合捡漏。

实力捡漏,这四款机型轻松用三年,性价比很高

以上这四款机型,基本都能在两千以内入手,价格一点不贵。但它们的实力和性价比都比较突出,现在捡漏轻松用三年,你准备下手哪一款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