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设MBA”为在职人员求学提供方便

80酷酷网    80kuku.com

  

  特设MBA项目(Special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鄄istratino,简称SMBA),是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创新精神、领导能力的高素质职业经理人特别增设的。SMBA采用免试入学、在职学习的方式,学习时间为2-3年,采用学分制。学员修满学分,给予结业证书;在规定时间内参加全国联考过线,完成全部MBA课程及毕业论文者,可获得工商管理专业研究生毕业证书和MBA学位证书。全国联考有1月份和10月份两次机会。1月份的考试,由全国统一划线,个别院校有自主定线权,报名条件为本科毕业后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大专毕业后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学员毕业后取得研究生学历和工商管理硕士学位;10月份的考试,由全国各招生院校自主划线,报名条件为本科毕业,工龄5年以上。学员毕业后取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对有志于在管理领域进一步发展的在职人员来说,SMBA是不错的深造渠道:一方面,SMBA学习方式灵活,学员可边工作边学;另一方面,SMBA学员大多阅历广,经验丰富,使案例讨论更贴近企业运作,更利于学员积累社会关系资源。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