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OPPOReno3超清夜景模式怎么开启开启超清夜景教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OPPOReno3超清夜景模式怎么开启开启超清夜景教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OPPOReno3超清夜景模式怎么开启开启超清夜景教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OPPOReno3超清夜景模式怎么开启开启超清夜景教程的一些信息吧。

OPPO Reno3超清夜景模式的开启方法非常简单,直接打开桌面的【相机】图标,在左下角的功能选项上选择【夜景】,定好焦点,找准角度,就可以拍照了。

OPPO Reno3的超级夜景模式采用的仍然是主流的多张堆栈的方式,让画面的整体亮度得以提高。

在开启超级夜景模式后,OPPO Reno3夜间成像效果十分可观,对高光的压制做的很不错,暗部细节也得以更加清晰地呈现,色彩失真也不明显,做到了不错的还原,噪点控制也还不错,当然OPPO Reno3上的这颗6400w的摄像头也还有优化的空间。虽然整体较旗舰产品还有一点差距,但完全对得起它的价格。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