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刷宝怎样提现到微信提现到微信教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刷宝怎样提现到微信提现到微信教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刷宝怎样提现到微信提现到微信教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刷宝怎样提现到微信提现到微信教程的一些信息吧。

1、首先我们点击底部菜单栏里的“我”进入个人中心,随后就可以看到【我的钱包】这个选项,单击进入详情页。

2、此时我们进入到了我的钱包界面,选择【提现金额】和【提现方式】后,点击底部的“立即提现”按钮,即可发起提现操作。

3、这样就完成了一整个提现的过程了,系统会以最快的速度转到你的账户,你也可以在软件里查看自己的历史提现记录。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