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opporeno4防水吗 支不支持防水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opporeno4防水吗 支不支持防水,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opporeno4防水吗 支不支持防水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opporeno4防水吗 支不支持防水的一些信息吧。

opporeno4手机不支持防水功能,所以大家在使用的时候尽量不要靠近水源,以防手机进水损坏手机。

OPPO Reno4 采用了“Reno Glow晶钻工艺”打造而成。相比于传统AG玻璃工艺,Reno Glow晶钻工艺能够大幅改善后盖易粘指纹、哑光不通透的问题。

OPPO Reno4采用了4020mAh大电池,电池管理方案全面升级,提供全场景智能省电优化。支持5G智能调度功能,能够对不同APP进行智能功耗控制,根据实际场景,在不影响用户可感知网速的前提下采取不同的传输策略以控制功耗,提升整机续航。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