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堆肥和覆盖作物可改善土壤养分 有助于减轻极端天气对蔬菜作物的影响

80酷酷网    80kuku.com

长期以来,人们已经知道使用覆盖作物和堆肥来生长各种植物的好处。但是,尚未确切研究在特定配置中添加它们的效果。

实际上,人们对通过覆盖作物(CC)和土壤堆肥添加有机物的某些长期影响知之甚少。现在,来自加利福尼亚大学合作推广部(UCOP)的研究人员进行了首次详细研究,最终研究了此事。

更具体地说,研究人员在所谓的高价值蔬菜生产系统中研究了豆科谷物覆盖作物对各种土壤管理技术的反应。他们的研究是在加利福尼亚州萨利纳斯的萨利纳斯有机作物系统实验的一部分,历时八年之久,得出了一些有趣的结果。

根据研究人员的说法,他们的研究方法包括分析CC频率的实际影响(无论是每年一次还是每第四个冬天进行一次),以及院子废物中堆肥的使用情况-每公顷土地上无干物质或15.2毫克干物质。一年–在第4年和第8年,在三个独立的系统中使用豆科植物CC的长期性能。否则,所有系统在进行为期8年的商业规模蔬菜生产时都具有相同的设置。

研究人员种植了CC,并测量了土壤有机碳(SOC),土壤硝酸盐,CC芽和CC种群密度的水平。在第4年开始检查时,研究人员发现接受堆肥的系统显示出较高的SOC。到第8年,带有频繁CC的系统显示出更高的土壤硝酸盐水平。

同时,在所有系统中,CC的总生物量和N积累仍然不显着,但是,无论堆肥的量如何,在很少添加CC的系统中,豆类的可变性都较小,并且生产力更高。CC频繁的系统显示出较高质量的黑麦和总CC残留物。

研究人员还检查了降雨的频率和数量是否对性能完全没有影响,他们指出没有任何影响。他们确实说过,在较干燥的年份,豆类生物量的百分比明显下降。但是,否则,这些系统基本上不会受到影响。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