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在印度推出了用于轿车的XM2+轮胎

80酷酷网    80kuku.com

米其林在印度推出了适用于中小型乘用车的新能源XM2+轮胎。取代能源XM2系列,新的XM2+是针对通勤导向的消费者,并承诺提供更好的安全,以及改善轮胎寿命相比,即将推出的模式。XM2+轮胎在印度的售价为5090卢比,到2020年初将有30种型号可供选择。这些轮胎的直径将在12-16英寸之间,这使得它们适用于各种乘用车,包括掀背车、轿车、紧凑型suv和muv。

这种新轮胎采用全硅橡胶复合材料。据米其林报道,与普利司通B290等竞争对手相比,XM2+轮胎的制动距离更短。在潮湿的路面情况下,这些轮胎可以少停2.4米,当新轮胎和轮胎磨损时,在相同的潮湿情况下,与竞争对手相比,刹车距离仍可缩短3.3米。印度Applus IDIADA公司正在对这些数据进行测试。与此同时,这家法国轮胎制造商表示,与竞争对手相比,它的里程数提高了29%。

新的橡胶配方与强大的连接填料-填料分子键,最大限度地降低磨损率,其替代桥接技术,确保较少洗牌在踏面块,导致更低的磨损。侧壁上有一个“+”标志,表示升级后的化合物,而绿色的“X”标志则从原来的化合物上延续下来,表示最优的燃油效率。

米其林印度公司副总裁莫汉·库马尔(Mohan Kumar)在评论新轮胎发布时说:“持久的性能是米其林的核心活动。在印度,我们再次用米其林能源XM2+提高每日通勤轮胎的标准,这是对其前身米其林能源XM2的改进,这是连续8年领先的大众市场轮胎。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的轮胎,并提供高性能的轮胎使用极限,米其林能源XM2+就是这一承诺的真实证明。”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