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qq(软件下载qq)

80酷酷网    80kuku.com

聊天qq(软件下载qq)原创岁月如歌25042021-05-29 17:07:57

有报道说,十几年前的扣扣聊天,盛行的时候,有80%的人出轨,包括精神出轨的。

这话我相信,因为身边这样的事太多了,那是个道德大滑坡的年代!

QQ聊天,一代人的暧昧

“十年前我们很懵懂,十年后我们应该更加珍惜!”

这是那几年刚流行QQ聊天时,我老公和一个女人的聊天记录中的一句话,这让我非常反感,我质问老公,他说设什么呀,是他当年在工厂的一个女工,也是他的徒弟,难怪那女的一口一个师傅的叫着,

但是这句话让我很不舒服,都成年人了,还懵懂呀,是暧昧吧!

QQ聊天,一代人的暧昧

我老公当年在国营工厂里是个技术优异的帅哥,一度被调到生产科当科长,这是他后来常提起来,感慨不已的高光时刻。他长得和那时香港明星任达华很像,在厂里有不少的女粉丝。

但后来工厂倒闭买断,大家都各奔东西,自谋出路,他去深圳打了几年的工,钱没有挣到什么,倒是挣回了一身的病,回来后心梗脑梗闹了好几回,

在家休养的日子里,那种厚砖头式的电脑

普及了,QQ聊天如火如荼,他便整天斗地主聊天,渐渐地他那些老熟人新朋友一大堆,聊得不亦乐乎。

QQ聊天,一代人的暧昧

这句话就是那个时候的产物,据说这个女工摇身一变成了个体诊所的医生,炒股也赚了一大笔,很拽的样子,唯一遗憾的是,有个脑瘫的儿子。

他们在网上聊的火热,她一句安慰的话:吉人自有天相,就让我老公红了眼眶。

这让我更难过,他病倒在床时,我衣不解带,喂吃喂喝,端屎倒尿的竭力伺候,并不见他有一丝感激,反而颐指气使,动不动就是发脾气,砸东西,折磨得我恨不得跳楼

QQ聊天,一代人的暧昧

后来我加了那女的QQ,明确和她说,希望她和我老公保持距离,不要来往,

她倒爽快说可以,说和我老公是纯洁的朋友关系,如果我介意,她可以不要我老公这个朋友!言下之意,是我小人之心了!我心里冷笑而已,只要她不和我老公来往,随她怎么想我了好了,

有天老公和她见了最后一面,回来后痛苦不堪,蒙头而睡,好像还哭了!

这个模样,是普通的朋友么,或许是,但若放任自流,后果不堪设想!

如同婴儿断奶一样,好长一段时间,我们才慢慢的和谐起来。

QQ聊天,一代人的暧昧

如今扣扣聊天销声匿迹,感觉道德风气亦有所好转,虽然不可能杜绝,但是人们的素质提高了很多,玩头条抖音的虽多,但是私信的极少,高傲一点的,还明确标明: “拒绝私聊”,为这样的人点赞

收藏举报9 条评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近视 激光手术(激光近视手术的价格表)

下一篇王滔老婆(王滔简介)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