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oppofindx2pro是什么处理器处理器型号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oppofindx2pro是什么处理器处理器型号,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oppofindx2pro是什么处理器处理器型号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oppofindx2pro是什么处理器处理器型号的一些信息吧。

oppofindx2pro搭载了旗舰处理器骁龙865,CPU和GPU性能均比上一代有明显提升,搭配X55基带,可获得SA/NSA双模5G网络支持,覆盖全球多频段的5G网络。

骁龙865移动平台采用了 7nm工艺,内部集成了Kryo 585 CPU、Adreno 650 GPU、Hexgon 698 DSP、Spectra 480 CV-ISP计算视觉图像处理器、传感器中枢(Sensing Hub)、SPU安全处理器、内存控制器。骁龙X55调制解调器及射频系统则通过外挂的方式,使骁龙865实现了对5G网络的支持。骁龙865在支持LPDDR4的同时,新增了支持LPDDR5,频率最高2750MHz。

在CPU方面,骁龙865的Kryo CPU拥有八个核心,采用的是1+3+4的架构,分别是一个超级核心(Prime Core)、三个性能核心(Performance Core)和四个能效核心(Efficency Core)。其中超级核心和性能核心都是基于ARM A77架构,最高频率分别为2.84GHz和2.40GHz,四个能效核心则是基于ARM A55架构,最高频率为1.80GHz。

骁龙865搭载了第五代Qualcomm AI Engine,可实现高达每秒15万亿次运算(15 TOPS),AI性能是上一代的2倍。Qualcomm AI Engine的核心是Qualcomm® Hexagon?张量加速器(Hexagon 698 DSP),其TOPS性能是前代张量加速器的4倍,同时运行能效提升35%。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