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鸣钟击磬的意思是什么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于到现在鸣钟击磬的意思是什么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鸣钟击磬的意思是什么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鸣钟击磬的意思是什么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鸣:撞击。钟:本义是古代打击乐器,青铜制。击:敲打。磬:古代的一种石制打击乐器,用石或玉雕成,悬挂于架上,击之而鸣。鸣钟击磬:指演奏乐器。造句:大殿廊下,鸣钟击磬,乐声悠扬。

鸣钟击磬的意思是什么

第一个字为鸣的成语

鸣鼓而攻、鸣琴而治、鸣剑抵掌、鸣玉曳履、鸣雁直木、鸣金收兵、鸣鹤之应、鸣野食苹、鸣于乔木、鸣锣开道、鸣珂锵玉、鸣冤叫屈、鸣鼓而攻之、鸣谦接下、鸣钟列鼎、鸣凤朝阳、鸣玉曳组、鸣金收军、鸣锣喝道、鸣钟食鼎。

查看更多【语文知识点】内容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